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张佳乐生贺】假如张佳乐有一个厨艺满分的你

*ooc预警

*致我一直热爱的张佳乐 生日快乐



自从你和张佳乐在一起之后,霸图的成员们都喜气洋洋。因为你不舍得乐乐在战队太累,每天都会倒腾好吃的给他送去。霸图的大家都很欢迎你的探班,甚至是韩文清看到你也会礼貌的点点头。

这天你又去俱乐部找乐乐,因为他们还在训练,你就在外面的会客厅刷刷手机等他。

“媳妇儿,你又来啦!”张佳乐走近你,把你一把从沙发上捞起放到腿上。

“嗯,今天给你带了新菜哦,喝喝看这个汤,超级鲜的。”你把桌子上的保温杯拿给他。

这时候,其他队员也从训练室闻着香出来了。虽然说霸图有韩文清和张新杰,但其实你觉得霸图的大家其实也是很有活力的,并不是像外界传的这么严肃。比如说,你带食物来的时候,张新杰只是看过营养配比也就没拦着大家,韩文清也会和队员们一起分享。

乐乐发现坐在怀里的你居然在发呆,吻一吻你的发心惊醒了你。

“媳妇儿在想什么呢?”

“在想霸图真是个很好的地方呢。”至少你能在这里继续开心的打下去。

这天你和乐乐一起回的家,回到家之后,你破天荒的拒绝他在厨房给你打下手,把他轰回了卧室。

你准备了一大桌饭菜,都把他吓了一跳。

“傻乐乐,你不会忘记今天是自己生日了吧。”

“祝我心中那个永远的冠军能快乐一辈子。”



end

我也不造写了啥,文力不够了orz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