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浴室 乐乐梗

*ooc

*来自 @⭐金光闪闪的金闪闪qwp 的梗,嗯,拉灯之后我肯定不会写的【顶锅盖逃】

欠了这么久感觉本人都忘记了QWQ

我才不会说是天刀的锅






乐乐拿到世界冠军的那天,你就站在舞台下面等他。在决赛前就不放心飞去苏黎世的你,此刻觉得自己的决定实在是太正确了。第一时间看到他自信的笑容,没有什么比这更加值得了。

你过来的事情没有告诉他,你只是通知了喻文州要了酒店的地址。没想到的是和善解人意的喻队还给了你张佳乐的房卡,你没有去参加他们比赛后的聚会,在房间里拿着ipad看剧。夜深的时候他们终于回来了,喻文州扛着他来敲门,看到你说“那么他就交给你了。”

“麻烦喻队了,明天集合的时候我会让他准时到的。”

喻文州走了之后,你回头看躺在沙发上已经醉得不清醒的张佳乐。走过去,温柔的喊他“乐乐,先去洗澡,躺着会着凉的。”

似乎听到你的声音了,他睁开眼睛看到你,似乎不敢相信一样。张佳乐一下就坐了起来,仔细看看你“你真的来了?”

“对啊对啊,我赶着来看我们最伟大的冠军呀。”

“先去洗澡吧,乖”你趁他没反应过来揉揉他的脑袋,推着他去浴室。

走到浴室门口,张佳乐突然站住不走。你疑惑的推推他,却突然被他一把带进了浴室,“一起洗嘛,不然多无聊,快来奖励一下新晋的冠军大大。”

捶着他的胸口说他无耻,心里想着这是乐乐第一个冠军,由着他好了。当乐乐吻下来的时候你扬着脖子收紧了抱住他的手臂,任由他把你抱进浴缸里。




嗯,没了,拉灯。

求不寄刀片QWQ

如此短小精悍,其实是我真心不会写orz

嗯,微博被公主抽到明信片,其实乐乐的运气借给我了对吧QWQ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