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 当乐乐帮你打本的时候

·OOC预警,私设预警

·副本内容都是我瞎编的,逻辑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提出

·部分机制参考天涯明月刀(因为我只玩过这么一个网游orz)


===========================================

    作为一个同是网瘾儿童的你,自从和张佳乐在一起之后常常是两个人背对背玩不同的游戏气氛还特别的和谐。

    不过,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

这不,昨天你和开荒团本的团长说好参加今天晚上的团本开荒的。虽然你坑,不过都是一起玩过来的朋友了,大家也愿意带上你一起被坑一下。然而,事与愿违,说好的7点开本,你在6点的时候接到了自家boss的电话,传唤你去临时加班。作为一个自食其力的少女,你不得不为了饭碗去加班。

    于是7点的开荒就落到了夏休期没什么要紧事情的张佳乐身上。

    "乐乐,你上下YY帮我打下本,你就听他们的指挥就行了,指哪打哪,发挥出我帅气的爆炸输出么么哒"

    虽然张佳乐没有玩过这游戏,不过平时看你打的也多,实在不行硬着头皮上应该能撑一会儿,尽量早点完成工作回来接手吧orz

    于是张佳乐就乖乖拿着你的电脑上了YY参与了开荒。

    差不多7点的时候,团长看看人来的差不多了,就发了一个攻略视频让大家开始前再看一遍熟悉一下。张佳乐点开看了一遍,大概知道怎么打了。原来是个考操作和配合的本,那他这个临时上阵的没问题吗=-=

    反正也没有选择了,张佳乐拿着你的号登上游戏跟着打了。一开始,张佳乐是不打算开麦的,准备安静的做个代打。进本开始打的时候都顺风顺水的,甚至有人嘀咕了一句“今天XX特别安静而且输出奇高,见了鬼了”

    当他们顺利的来到boss面前之后,失误变得多了起来。这是一个考验团队配合的关卡,需要两两对称站位才能够打出输出。但是大家总是不能站到对的地方,有一次马上就要过了,眼看时间要到了那个队友就差一点没有站好,张佳乐情急之下开麦说了一句“XX上前两个身位格”。结果,话一出口才发现不对,这个游戏里没有身位格的说法,正想要纠正的时候看到那个朋友歪打正着的向前走了两步站在对的地方了。Boss推过了,大家也不急着去下一个,有人就直接问了“刚才那个大兄弟,XX的号不会是你代打的吧?我就说今天XX输出怎么这么利落了。”

    张佳乐一看穿帮了也就不掩饰了,开口解释道:“她被老板临时叫去加班了,让我帮她打的。”

    “看你手法很好,也是玩这个的吗?”

    “不是不是,我玩荣耀的。”

    这下有人想起来了,“是啊,身位格是荣耀的说法。额,这么一说总觉得你的声音很耳熟,你是荣耀的游戏解说吗?”

    “哈哈,怎么可能,我就一个玩游戏的。”只不过别人拿我解说而已。

    这个时候团长出来说话了,不然就闲扯下去不打本了“看你已经看懂了的样子,一会我指挥的不对的地方你直接说好了。这样我们继续,先把本打完吧。”

    在张佳乐时不时的提醒下,终于是有惊无险的通关了。

    晚上张佳乐去接你下班回家,把经过和你说了,你笑道:“还是乐乐厉害~mua~”

    然后,拿起手机去调戏老朋友们“我回来啦,听说你们今天开荒打的很刺激?”


    “是啊,XX帮你代打的是谁啊,好厉害啊!”

    “羡慕吧,我男票~”配上一个得意的表情。

    “噫”



    再后来,你发现乐乐不但荣耀打的好,帮你打本也是很厉害,你就毫不浪费的利用了起来。

    “乐乐~我又坑了,这个地方好难啊,我过不去。”

    “坐过去点,我帮你打”张佳乐走过来笑着揉揉你的头,示意你让个位置出来,拿着电脑就帮你打过去了。


=========================================

为乐乐疯狂打call,爱乐乐爱生活。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