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张佳乐X你】繁华落幕之后7(完结)

*终于完结啦

*ooc预警,有私设,时间轴尊重原文

===================================

你知道你应该问问他,但是张佳乐正在比赛。这是第九赛季,张佳乐不顾一切转会霸图,就是为了这个冠军。

依然每天都会收到花,你也不知道自己怀着什么心情把枯萎的扔掉,新鲜的插进花瓶。心里想着,等这赛季完,再和他谈谈吧。

但是,你自己也没有预料到,当你看到轮回夺冠的时候,眼泪哗的流下来。张佳乐有多么想拿一个冠军,他有多少年日日夜夜的念着这件事,为什么要对他这么残酷。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这几年过来的事情了,不由自主的就开始回顾以前的事情,从没出道的时候你们俩一个打游戏,一个做实验,到他出道之后你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上去。

等结束后,你在场馆外面的路边上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啊,又被你看到我输了呢”

听到这句像是被针扎了一样心里不舒服,忍不住提高声音说他:“说什么呢!你一直是最好的。”

“再好也拿不出冠军戒指提亲”他犹如叹息般的说着。

“你说什么?”他是说的轻松,你却是听得真真切切。“张佳乐你不要以为你送几个月花就当我们和好了。我可没原谅你。”

“啊,那跪键盘行不行,要不然你打我一顿?”他戏谑的笑声好像在耳边响起,你不确定的转身看到他拿着手机站在身后不远处。

“张佳乐你过来!”你揪着他说“你来给我好好解释一下,到底怎么回事?你不是要和我分手吗?送花又是什么意思?”

“别拉别拉,我招,我都招”张佳乐嬉皮笑脸地一边反手拉着你往公寓走,一边说“因为那时候想了很久,决定要转会,但是又担心曝光过度影响到你。知道你那个时候找工作找房子忙的要死。”

“本来呢,是想等拿到冠军戒指再和你解释的,结果在微博看到你照片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家妹子要跑啦。”

“谁是你家的。”你斜了他一个白眼,这么大的事情都瞒着你自己打算。

他像是没有听到这句一样自顾自继续说了“然后,就是你看的了,这一次我还是没能拿到戒指,但我也不能让你跑了。”

他停下来看着你说:“对不起,之前是我自私的只考虑自己,连事情的原委都没有和你说清楚。看在你收了花的份上,我可不可以厚着脸皮问你:我可以再追你一次吗?”

你没有回答他,只是凑上去轻轻地吻了他一下。他有错,你也有错,那天他明明想解释的,是你冷漠的让他别说了。

繁花落幕之后,你还是会陪着他继续走这条路。

==================================

以后,可能还是段子为主吧,哇居然完结啦~

我居然没有坑~美滋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