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张佳乐X你】繁花落幕之后6

*爱乐乐爱生活,我居然会填坑

*ooc预警

*我尽量,符合时间轨,现在时间轨版本真心好多,搞不懂搞不懂。




=======================================

看到你们的照片张佳乐再也按耐不住了,找到你闺蜜的联系方式就去要了地址。

第二天,你回到家的时候看到门上的杂物袋里插了一支玫瑰,你拿起来看看一支玫瑰小小的,也没有插卡片的地方。你思来想去,不知道是谁送的。不过一支玫瑰也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你拿进屋里就好好的收起来了。

然后的连续两周,你每天都会收到一支花。有时候周末你在家休息会遇到来送花的快递小哥,你问他却发现送花的小哥也不知道是谁送的。虽是不贵重,但是这么收了半个月的花,你也是觉得不好意思起来。仔细想来,知道你租房地址的人也不多,闺蜜是绝对不会送花的那种人,那么剩下的……难道是一起做项目的那个同事吗?可是看你们平时的交流也不太像是那么个意思。你想了很久,最后决定还是要去问一下。于是你微信里翻出同事的名字,

“在吗,问你个事儿啊”

“在啊,怎么实验出问题了?”

“没有没有,今天我也休息,没去实验室。”你急忙解释道,也是你们平时除了在实验室里聊天扯皮,休息日的时候也是互不打扰的。

“这样啊,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呀”

“嗯,是这样的,你还记得我家地址吧?”

“记得啊,上次一起去买衣服我送你回去的啊”

“我最近收到了一下小礼物,应该不是你寄的吧?”你没有告诉他是收到的是花,这个人肯定又要调侃你。

“哇,还真不是我,看来有男孩子暗恋你哦”

“肯定不是!这么说的话,应该是别人寄的,我再去问问好啦,谢谢你啦”

“不谢不谢,这点小事”

因为心不在焉,你又和他扯了一会就结束聊天了。闺蜜在国外时差不同,你也不方便去问她。想一想,闺蜜也快回国了,再过两周等她回来再问问她吧。况且花也挺好看的嘛,先留下好啦。

 

 

两周后,闺蜜回国,你把她约出来逛街,和她提到这件事。你收了将近一个月的花,也不知道是谁送的。

“将近一个月?这个月开始收的啊……”闺蜜想了想说“我好像知道是谁送的了。哎呀这个人笨死了,都不知道送花要署名的吗!”

“你知道是谁?”

“是张佳乐,那天他半夜打电话给我,急冲冲的问我你的地址。我那边还是半夜呐,要不是看在他急着找你的份上,铁定要骂他一顿。”

你愣住了,想了这么多人都没有想到原来花是远在Q市的张佳乐送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