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张佳乐X你】【差点忘记的高考卷】这条路怎么也得走是吧

终于完稿orz

之前盲狙的时候,说了写男你,但是看了题目之后,总觉得这是个非常非常适合张佳乐个人评价的题目。

依然OOC警告

 

 

 

 

 

=========================================

对于张佳乐来说,二十多年来说,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两件,一件事是冠军,还有一件事就是陪你去所有想去的地方。

 

当然,站在你的角度,你一直希望他先完成第一件的。

 

2023 第二赛季

张佳乐在百花出道。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差不多快3年了吧。他出道那年,你进入大学,各有梦想。

你忙着适应大学生活,而他的日子更是被荣耀填满了。你们虽然都在K市,但是平时见面的机会也不多。不过两个人都不在意,有空闲的时候偷跑出来,一起逛逛夜市。

你的朋友不知道你那个“异地”男朋友是百花缭乱张佳乐,乐乐也有次开玩笑的对你说“千万别趁他不注意就被学校里的小伙子骗走啦!”当时你只笑他想太多。

 

然后的第三、五、七赛季,乐乐都是亚军。他的不甘心你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所以第七赛季,张佳乐退役,你没有阻拦他,也没有和别人一样的为他惋惜。6年过去了,你也不再是学校里那个不是世事艰难的小公主了。你喜欢文字,做了自由写手。张佳乐对梦想的不甘,作为一个同在梦里浮沉的你,做着平凡的工作,心底却还是希望自己可以精彩一次。所以,你只对他说:“在我看来,你是最厉害的。放弃算是一种解脱和休息,但是你一定会再回来的。”

 

那天,张佳乐搅着杯咖啡,想了很久很久,微笑着回答你:“是啊,我的求婚戒指还没着落呢!”

 

你一愣,突然想到大学毕业后找到编辑工作的时候,他和你提过这事儿。当时你们约好,等两人的梦想完成,他以冠军戒指迎娶你。

 

2030 张佳乐转会霸图

即使他赶着所有人的反对,去了Q市。这个时候的你早已辞去不喜欢的编辑职务,在自由写手的领域有了小小成就。因为工作性质的方便,你就直接跟着他去了Q市。一起飞去的路上,你坐在飞机上睡睡醒醒,抬头看到乐乐正低头看你,你突然笑了,对他悄悄的说:“你看我已经抱着我的梦和你一起去了,你一定会成功的。”

“嗯。”

 

2032 世邀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你没有跟去。临走前,你对乐乐开玩笑:“张乐乐,要去拿冠军了开心吗!一群大佬要带你飞啦!”

乐乐拍拍你的头说:“是我带他们好吗,你等我的好消息吧。”

“嗯,我等你。”

 

世邀赛夺冠的那一刻,张佳乐心里想到的只是,这条路终于被自己走到了,是时候陪你走遍全世界了。

 

END

 ====================================

时间表弄得很崩溃,乐乐这次真的崩了,无论如何都觉得自己跑题了,而且这么严肃的男你大概也就我写了吧(望天)

世邀赛的时间真的确定不了,时间轴用的是原文中的参考时间。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