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繁花落幕之后 4

*ooc

*窝是乐乐脑残粉QWQ,一定会HE的

*感觉写的越来越无趣了orz



你买了去Q市的机票,坐上飞机之后你都觉得不可思议。分手之后你没有换手机号,但不知道他换了没有。你知道霸图在Q市,但不知道会不会在门口就被赶走。你什么都不确定就这样来了,这与你做事稳妥的性格背道而驰。但,一辈子,这么疯一次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下了飞机之后,你路边拦了一辆车直接去了霸图俱乐部。下车后,你站在门口愣住了。对啊,这样怎么进得去。你绕了几条路,找到一家咖啡店。你坐在咖啡店里拨了电话。电话通了,但是没有人接。你叫了一杯咖啡,等到下午四点还是没有接。

答案不言而喻,你苦笑得拉起行李回到机场,买了晚上回去的机票。

张佳乐训练了一天回到家里,拿起手机看到不同时段五六个电话,还来源于自己永远舍不得删的号码,那双漂亮的手拿着手机微不可见的抖了一下。


“你……怎么了?”

你正准备登机的时候接到电话,听到那个曾经熟悉无比的声音,一时间竟无言以对。

看你没有回答,张佳乐急了“怎么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你在哪我来找你”

“乐乐。”

“我没事。”

张佳乐停了下来,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似的问“你在哪”

“机场。”

“等我。”

过了半个小时,张佳乐到机场。你看到带着口罩赶过来的他,无奈的说:“乐乐,我没事,而且马上就要登机了。”

“你跟我走,明天再走也不晚。”

“乐乐。”你的语气里满是无奈和疲惫,你累了,他来了又怎样,你本就没有什么理由解释自己为什么要来。

“跟我走。”张佳乐的声音冷了下来,任性的要表达他此刻的不满。

你拗不过他,还是改签了机票和他走了。一路上,你们两个谁也没说话,就这样去了他租在霸图边上的公寓里。

进屋后,张佳乐为你泡了曾经最喜欢的热可可,坐下来和你解释了起来:“今天我在俱乐部训练,手机忘记带去了才没接电话了。”

“没事,你已经没有义务接我的电话了。”

“有必要。”

听到这里,你不再说话了,脑子里乱得和扯乱的毛线一样。

“张佳乐,你现在说这些有意义吗?你要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说这些?”你一点都不想听下去了,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只是此刻你无比的想逃离这个地方。

“对不起”到这个时候你再也忍不住了,拉起行李就要走。

在你手触到门之前,你被张佳乐从背后抱住了“我爱你。”

“别走,我爱你啊。”


*tbc

*啊这章写的好慌啊感觉ooc的更厉害了orz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