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如果你和乐乐吵架了

*ooc,ooc,ooc,吵架梗不会写QWQ

*来自Cc的提示,但是窝艾特不来,只能等会私信惹QWQ




你下班回到家里,坐在沙发上翻手机,看到一周前乐乐发给你的短信

“抱歉,这两天比较忙就不回家了。”

自他上次在家过夜到今天已经半个多月了,半个月来,战队忙着比赛,大孙退役后,战队的担子也都落在乐乐身上了。理智告诉你要理解他,可是半个月了,说不想他是不可能的。

你起身准备打扫房间,想到他的书房半个月没有人应该也都是灰尘就想着一起打扫了吧。走进书房看到桌上放着的百花缭乱手办,你突然想到了什么。跑出去到厨柜的最上面拿出上次偷偷藏的双花本,拿到百花缭乱边上来了个合影。你乐滋滋的回到沙发舒舒服服的躺着发微博分享照片。

【这不是限量款的百花缭乱嘛,拜土豪(*_*)】

【双花本和百花缭乱的合影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这本超想要的,大大出本否】

你笑着看微博的热评,顺手回复着,都没听到开门声,只听到一个幽怨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媳妇儿,这么多天没见居然看都不看我一眼。”

你横了他一眼,决定耍耍小脾气,折腾一下他“你不回来怪我咯?今晚你睡书房吧!”

说完就回头继续刷微博,结果没有听到他的回复,你疑惑的回头看看就落进了他满是笑意的眼。一把将你横抱起来,“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照片的双花本,气还没出够呢?”

他把你放在床上,你盘腿坐起来,指着他的鼻子“你想得美,我还气着呢,哼唧(¬︿̫̿¬☆)”

他按着你的肩压了下来,戏谑地说“那明天让真张佳乐和它合影好不好?”






拍了我也不发微博,乐乐是我的

*唔,终于写了段子了,莫名有种我真是高产的错觉QWQ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