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繁花落幕之后 5

*ooc


*窝是乐乐脑残粉QWQ,一定会HE的


*写这篇的时候,虽然开头悲伤但是我自己的生活美好快乐,后来中间因为分手单身的原因坑了很久。最近慢慢缓过来了,即使真实不是个完美的结局,我想给故事一个完美的收尾。



听到乐乐这句话的时候,你的身体一瞬间僵硬了,就像是他用了多么大的力气让你不能动弹一丝一毫。但是几秒的震惊之后,你突然感觉到了自己不一样的冷静,“但是你现在说这么有什么用呢?”


你送开张佳乐抱住你的手,转过身重新扶起自己的行李箱后抬头看着他,“张佳乐,我们已经分手了,说明你爱的不再是我。”


“那么你现在和我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呢,我们可以怀念当初两情相悦的我们,但是生活终归是要向前的。”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个理由,为了给过去一个完美的结局。现在我发现,其实理由并不重要,我不需要知道你为什么不爱我了,我最需要的是放下过去,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走下去。”你用波澜不惊的眼神看他,看到一个满是伤痕的他,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残忍。可怕的是,现实比谁都残忍,比谁都更加会一点点凌迟人心。


张佳乐像是要解释,却又什么都没说。是啊,你把他堵的什么话都说不出。你转身离开了他家,他也没有追上来,就这样你带着自己的痛和放弃重新回到H市,为这个没有他只有你自己的生活奔波。生活不会因为你而停步不前,你也不能因为这段感情而放弃生存。


生活仿佛开始平淡起来,慢慢的工作步上了正轨,你也有了闲暇时间也开始学习化妆保养,所谓女人要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单位有个男同事为人热情幽默,可能是因为这一行业女生本就不多,合作的大多是男同事,你又和他比较聊得来,最近一段时间周末逛街都像是闺蜜之间的相处,你为他喜欢的人挑选礼物,他也会帮你选适合出席饭局需要的首饰。那天前你们日夜攻略的研究项目终于出了可靠答案,近期需要参加大场合展示你们的研究成果,你们俩同作为主讲人,于是约好了一起上街将自己好好装扮一下。没想到的是,路上有个摄影爱好者看到你们长得不错,两个人关系又不错,就跟着拍了几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凑巧的是他微博的粉丝还不少,这么一转发最后竟然被张佳乐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