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繁花落幕之后 3

*ooc

*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我把写好的大纲放家里忘记带去学校了orz



你的工作开始慢慢稳定起来,工作之余,你和同在H市的闺蜜出去逛街。你们在甜品店休息的时候,闺蜜问你:“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你真的能说放下就放下?”

你苦笑一下没有回答她,只是心里的答案很明确——舍不得,不然怎么会又在电脑上重新装了荣耀,就算换了新卡还是玩的牧师。不只是因为自己的技术是那个人手把手教的,而且心里的声音总是告诉自己,还想站在他身后只给他刷回复。

闺蜜并没有因为你的逃避而停止,她接着问了一个很多人都会问的问题:“你对他转会霸图怎么看的?”

但这也是你最不想回答的问题,你一直在逃避它。这会让你想很多,比如分手是因为他对冠军的过高追求吗?为什么转会霸图的事情他根本不告诉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跟你解释?但多说无益多想也无益,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这次你回答闺蜜:“我不知道。”你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你甚至现在在怀疑你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在张佳乐心里是不是根本没什么分量。

你不想去思考,只想着逃避,可闺蜜急了“既然你还是这么在意这么为什么不找他问问清楚呢?亲爱的,别逃避了,不然你会永远走不出来的。”

“是真是假,去问问吧,你终归有一天是要知道的。”

你停下搅拌奶茶的手,认真的思考闺蜜的话。是啊,去问一个让自己一个死心的理由吧。



*tbc

*其实我玩的天刀也是玩了奶orz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