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Q_Q

全职,主要喜欢乐乐烦烦o(≧v≦)o
微博:锦夕朝扬
有脑洞的时候喜欢写点梗,可能会写长篇【假如有脑洞的话x】
其他的话,盗笔动漫通吃,会刻章,会写字,还是声控。
欢迎扩列❤️

【男神×你】繁华落幕之后 2

*还是张佳乐×你,我对乐乐深沉的爱啊

*ooc

*保证HE,好多天没写了,回来就看到客户端更新之后的深深怨气,还好我没更新QWQ




你到H市安顿下来之后,确实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没有什么社会背景的你必须要把握住这次的实习机会,争取留在这个公司。你觉得这对你来说也许也是好事,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所以你甚至通过繁忙的工作来逃避去思考这个问题或者说阻止自己无休止的回忆。

而张佳乐呢?这个时候正好是他做了决定要离开百花加入霸图。仿佛是两个人约好了一般,他也不顾一切的投入游戏里,想尽可能的为百花再做些什么。为什么要分开?又为何什么都不说?还有很多很多问题,但张佳乐都不想回答也不想回想。

是啊,他要离开百花了。就算是神级角色,平时的曝光率也不会像周泽楷这么多。从另一方面来说,像张佳乐他们这样的选手,除了比赛,自己的私生活还是保护的很好的。但是,马上就要变天了。他离开百花,百花的粉丝定然是会恨他的,同时张佳乐也不认为霸图的粉丝会多么的维护他,到那时候他就真的没有能力在媒体的炮轰下保护你了。所以,张佳乐决定用这样的方式做他最后能做的,不仅对你,也是对百花。


果然,当记者追问张佳乐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决定时,他只说:“为了冠军。”其实还有一句,拿冠军戒指娶你。


*tbc,对我又要分章QWQ

*如果超过三章的话,我会最后弄目录哒w

评论(7)

热度(34)